:::

英文版網頁及本站翻譯

學生常用連結
公告 顏伯霖 - 人事簡訊與宣導 | 2021-04-29 | 點閱數: 252

轉教育局網路中心第 176789 號公告

一、依據「110年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介聘他縣市服務作業要點」辦理。

二、申請他縣市介聘教師積分審查注意事項如下:

()審查地點:仁德國中活動中心。

()審查時間:11053(星期一)上午9時至中午12時,下午130分至下午3時。補件時間為下午3時至下午4時【逾時不予受理】。

()審查當日應備文件:申請表、教師證書、學歷證明文件、介聘原因足資證明文件、服務年資、考核、獎懲、研習證件,上述各項證件正本及影本各1份依序排列裝訂成冊(除申請表、服務年資及研習證件正本由本市教師介聘甄選分發小組存查外,其餘證件正本驗後當場發還,影本由小組存查,另影本請申請人簽章並註明與正本相符),俾利審查。有關積分證明文件如下:

1.在本市服務年資證明(採計至110731日止)

2.在本市最近五年成績考核證明(104學年度至108學年度)

3.在本市最近五年獎懲及研習證明(105430日至110429日止)。研習時數採「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或「教師學習護照」時數,請申請介聘教師自行列印,並經人事主任(或教務主任)及校長核章。

4.介聘原因證明,如須檢附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時,應附1104月、5月止申請之戶籍謄本或新式戶口名簿(記事不得省略)。

5.如申請介聘至非現職任教科()別,而須提出在科()別最近三年內任教一年以上之證明文件者,請檢附課表並經教學組長、教務主任及校長核章。

()若教師於校內曾有轉任情形,請務必於服務證明書中加註。

()申請他縣市介聘之教師應於110429(星期四)前自行上網填報資料,並請務必慎選志願。於上網進行電腦作業時,應自備可讀取健保卡之晶片讀卡機與本人最新健保卡,以確認使用者身分。餘相關注意事項,請逕至110年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介聘他縣市服務網查詢,網址:http://tas.kh.edu.tw/

()申請他縣市介聘之教師於現職學校服務未滿6學期者,當日應另檢附「他縣市介聘同意書」(如附件1)

()若委託他人參加積分審查者,當日應另檢附「積分審查委託書」(如附件2)及雙方身分證正本。

()證件不齊須補件者,請於11053(星期一)下午4時前送達仁德國中活動中心,逾期視為放棄。

()請依個別身體狀況做好相關防護措施,並建議全程佩戴口罩。

三、因仁德國中停車空間有限,請出席人員盡量共乘前往。

四、請貴校核實予以申請審查之教師公假,惟課務自理。

五、若有相關疑義,幼兒園請洽特幼教育科姜小姐(電話:2992479)、特教班請洽特幼教育科邱小姐(電話:7000818分機99752)、國小請洽課程發展科鄭先生(電話:2991111分機8330)、國中請洽課程發展科鄭小姐(電話:2991111分機8648)

六、檢附「服務證明書格式」(如附件3)1份,請各校人事人員務必依格式開具服務證明書,俾落實審查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