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版網頁及本站翻譯

學生常用連結
研習 林袁志 - 輔導室 | 2021-04-21 | 點閱數: 1166

本校訂於4/28()下午邀請基隆市長樂國小沈雅琪老師蒞校演講,演講內容為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在此也歡迎有興趣家長前來一起聆聽。

一、時間 : 4/28下午1:30~4:00

二、地點 : 新營國小視聽教室

三、參加者請注意以下事項  :

1. 為掌握人數,請有意願參加者至以下網址報名登記

smiley台南市教師報名:

http://e-learning.tn.edu.tw/User/CourseDetail.aspx?OCID=252336

smiley一般家長或民眾報名:

https://forms.gle/eXY4FmZAL6U8zMqKA

2. 因校內停車空間有限,騎乘機車者請依指示停放校內,開車者請自行停放校外。

3. 為尊重講師,並維護大眾聆聽品質,請準時到場,並避免中途離席,如有小孩陪同前來,請家長務必叮嚀遵守聽講秩序,避免干擾老師演講。

4. 參加者請自行配帶口罩,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