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版網頁及本站翻譯

學生常用連結
活動 林袁志 - 輔導室 | 2023-02-16 | 點閱數: 1879

一、活動時間: 112 年 3 月 4 日(六),第一梯次 8:30-10:30 ,第二梯次 10:30-12:30 。

二、活動地點:新營國小活動中心

三、報名資格:對臺南市資優教育有興趣之臺南市國小在學學生。

四、錄取標準: 111 學年度二年級學生第 1 順位,四年級學生第 2 順位,一年級學生第三順位,其餘三、五、六年級學生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2 個梯次各錄取 60 名。

五、名單公告:錄取名單預計將於 112 年 2 月 24 日公告於本校網站,如果報名踴躍提早額滿,將提前公告。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112 年 2 月 23 日下午 5 時。

七、報名方式:請填寫以下表單報名,恕不接受其他報名方式,如重複填寫報名,則採用最後一筆資料為主,前面重複資料本單位將予以刪除,不列入人數統計。

八、備註:

(一)為管制場內人數,維護活動品質,每位學生最多限一位家長陪同,入場時並請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二)各梯次參加學生將隨機分成 6 組,以利活動進行。

(三)為充分提供參加機會,請勿同一人重複報名兩個梯次。

九、如有其他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06-6322136 分機 105 輔導室林袁志主任,或是分機 126 特教組林怡華組長。

我要報名第一梯次(08:30-10:20,請於08:30-08:40報到)

我要報名第二梯次(10:30-12:20,請於10:30-10:40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