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版網頁及本站翻譯

學生常用連結
轉知 劉嬙 - 輔導室 | 2021-12-21 | 點閱數: 180

說明: 一、教育部「家庭教育專業人員」證照的實施,將有助於提高 家庭專業人員的素質,並在因應社會的需求下,更多專業 人力在家庭領域的經營,以提升個人、家庭與社會之生活 品質。

二、開班目的:(1)培養優秀家庭教育專業人才,以發展家庭為 學習型組織,提昇個人、家庭相關資訊及社會的生活品 質。(2)增進學習者對個人及家庭發展的了解,並熟悉家庭 內部及外部的互動關係之知識及技能,使能實踐家庭教育 推展的需求。

三、報名相關資訊: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1 年 1 月 10 日。 (二)報名方式:請掃描附檔招生簡章中報名方式 QR code 或點擊連結網址線上報名。 (三)開班人數: 20 人確定開班,將以 email 及簡訊通知註冊選 課繳費相關事宜。

四、上課起訖日期: 111 年 2 月 14 日至 111 年 6 月 19 日止。

五、授課方式:以網路自主學習為主,沒有時間、次數限制, 只要有電腦可上網學習,隨時都可上課,可以重複點閱課 程,自己掌控學習進度,工作、家庭可兼顧、學習最具彈 性、超便利。

六、再搭配參加實體面授六次:於成功大學光復校區面授,且 集中安排於週六整天舉行,可與老師、同學人際互動,增 加人脈。

七、其他相關事宜請詳參附檔之招生簡章。

八、報名上課諮詢專線: 06-2746666 轉 1611 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