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版網頁及本站翻譯

學生常用連結
公告 卓峻价 - 課後才藝社團 | 2021-03-03 | 點閱數: 2244

1.此次錄取名單如附件。請家長共同督促孩子,用心學習,養成負責任的正面態度,不輕易退課,讓學習有始有終。

  錄取名單公布後,如需取消報名,請於 03/15(一)16:00 前聯繫體育組(可請導師轉知或撥電話 6320109);
   ★ 03/16 (二)當日起,申請退出社團,需依退費辦法,進行扣款及退費。

2.此次學費將於 4/8 統一轉帳扣款,如社團需另收教材費,請孩子自行繳交現金給社團老師。

3.響應環保,愛護地球從你我做起,開課與結束不另印紙本通知。(3/8 當週開始上課、 6/18 結束)

4.活力武術 A 、創作文學實驗班、樂樂棒球、土風舞、趣味英文、未來科學、美術進階,因報名人數不足,本次不開班!請海涵。

5.錄取名單雖依附件為準,但若當中有學生退出,體育組將個別電話通知備取第一順位家長,詢問是否有意願上課。所以,若錄取名單上沒有自己孩子的姓名,家長也未曾接到學校的通知電話,則表示沒能備取成功。讓孩子依正常時間放學即可,不需留校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