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版網頁及本站翻譯

學生常用連結
轉知 廖威誠 - 外部研習、宣導訊息 | 2019-10-02 | 點閱數: 613

「超‧大恐龍展」展覽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 108 年 12 月 28 日(周六)起至 109 年 3 月 19 日(周四),每日 10 : 00~18 : 00 (除夕休館)。
(二)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 1 、 2 館。
(三)展覽介紹:本展覽將透過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恐龍研究機關—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所藏,將恐龍誕生到滅絕期間,充滿謎團的恐龍多樣性和生態等,以眾多恐龍全身骨骼、化石標本與復原模型等來呈現介紹。加上根據最新研究所復原的震撼機械恐龍,以及透過各時期、各地區具有代表性的恐龍來介紹恐龍研究的最前線資訊,並探查出構成「恐龍大繁榮」的各式原因。
票價:
(一)現場票價:全票 320 元、優待票 280 元(年滿三歲以上、大專院校(含)以下學生)、愛心票 160 元(憑證購票;年滿 65 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本人及必要陪同者,需與身障者同入)。
(二)未滿三歲幼童:免費(憑證購票、需大人持票陪同入場,未帶證件以身高 90 公分作判定)。
(三)學校優惠預購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200 元,平日、假日、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
本案聯絡人:葉欣宜。
(一)優惠早鳥票服務專線:( 02 ) 2655-2625
(二)傳真:( 02 ) 2655-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