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版網頁及本站翻譯

學生常用連結
公告 卓峻价 - 課後才藝社團 | 2023-02-18 | 點閱數: 1137

1.各社團正取名單及備取順位,皆公布於報名系統內。請點選連結,檢視各社團名單。 https://stud.syps.tn.edu.tw/modules/kw_club/

(您可以至社團報名系統頁面我的社團輸入身分證字號查詢自己報名的所有社團;也可進入個別社團看該社團的錄取名單。正取-才是有錄取;備取-則是沒有錄取)

2.若當中有正取學生退出,體育組將個別電話通知備取第一順位家長,詢問孩子是否有意願上課。因此,若孩子目前為備取,家長也未曾接到學校的通知電話,則表示沒能成功錄取。讓孩子依正常時間放學即可,不需留校等待。

3.如需取消報名,最晚請在「該社團開課前一日」聯繫體育組,讓體育組有時間電話通知備取家長。
     若開課後,才申請退出社團,需依退費辦法進行扣款及退費。

4.社團學費將於 4/8 統一轉帳扣款;如社團需另收教材費,請孩子自行繳交現金給社團老師。

5.開課時間:02/23()-06/07(。如遇假日或彈性補班日,該日社團皆停課不補。

6.高階籃球社團已完成甄選,並已完成報名系統內的名單審核修正(刪除未通過的名單)。此次未能通過的孩子別傷心,持續努力練球,下學期再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