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版網頁及本站翻譯

學生常用連結
公告 卓峻价 - 課後才藝社團 | 2022-02-15 | 點閱數: 946

1.此次錄取名單如附件。請家長共同督促孩子,用心學習,養成負責任的正面態度,不輕易退課,讓學習有始有終。

2.書法 B 、趣味英文、因報名人數不足,本次不開班!請海涵。

3.錄取名單公布後,若當中有學生退出,體育組將個別電話通知備取第一順位家長,詢問孩子是否有意願上課。因此,若錄取名單上沒有自己孩子的姓名,家長也未曾接到學校的通知電話,則表示沒能備取成功。讓孩子依正常時間放學即可,不需留校等待。

4.錄取名單公布後,如需取消報名,最晚請在「該社團開課前一日」聯繫體育組。
    ★ 若開課後,才申請退出社團,需依退費辦法進行扣款及退費。

5.社團學費將於 4/8 統一轉帳扣款;如社團需另收教材費,請孩子自行繳交現金給社團老師。

6.開課時間:02/21-06/02 ,請依上方表列時間準時上課。如遇假日或彈性補班日,當日社團皆停課不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