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版網頁及本站翻譯

學生常用連結
轉知 莊蕙元 - 教務處 | 2022-02-10 | 點閱數: 335

說明:
一、對象:臺南市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在籍學生及幼兒園學生
二、組別:幼兒園組、國小組共六組(一至六年級分開評選)及國中組共三組(一至三年級分開評選)
三、參加作品:
(一)類別:不分類(寫意畫、寫生畫、水墨畫、貼畫、版畫、美術設計均可)。
(二)規格:
1.個別創作:大小以四開 (約 39 公分× 54 公分)為原則,一律不得裱裝。
2.集體創作(全開紙為限,作者三-四人為限)。
(三)主題內容:依下列主題內容自行命題創作
1.自由創作不拘內容(以兒童生活經驗,地方特色、社會議題…等自行命題)。
2.原住民族文化特色(以原住民族生活景觀、人文活動祭儀…等自行命題)。
(四)參加數量:每位學童不同主題最多參加各 1 件,未按規定件數寄件,不予受理。
1.國小組: 60 班以下學校各主題作品以 10 件為限、 61 班以上各主題作品可增加至 15 件。
2.國中組: 30 班以下學校各主題作品以 10 件為限、 31 班以上各主題作品可增加至 15 件。
3.幼兒園組:每校各主題作品以 5 件為限。
(五)作品標籤統一規格以 A4 大小為主(附件 1)。一式二聯,請以電腦打字填入各欄,手寫請以正楷書寫(字跡潦草、辨識不明者,不予評選)貼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指導老師 限填一人)。甲聯實貼,乙聯浮貼(甲、乙聯資料請確實填妥一致)。
四、注意事項:
(一)參加作品如有臨摹或成人加筆或曾經參加比賽之作品均不予評選,冒名頂替之作品並追究責任。
(二)每一學童最多參加一件(依主題內容擇一)。
(三)作品均不退件,請自行拍照存檔,如需保留原作請勿參加。
(四)作品得獎人應無償授權指導單位及主辦單位對於得獎作品之非營利範圍內使用,並 不限定地域、時間、媒體型式、次數、重製次數、內容與方法,並應承諾不得對指 導單位及主辦單位行使著作人格權。至於涉及運用得獎作品製作營利性之文創商品 者,均應另徵得得獎人同意授權 (得獎作品專輯除外)。
五、校內收件截止時間: 111/4/7(四)中午 12 : 00 截止,請在期限內交到教務處,逾期不予以受理,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