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版網頁及本站翻譯

學生常用連結
轉知 顏伯霖 - 人事簡訊與宣導 | 2018-03-09 | 點閱數: 517

主旨:有關主管人員不服調任同官等、官階(職等)及同一陞遷序列之非主管職務之救濟程序,自即日起改依申訴、再申訴程序處理,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以下簡稱保訓會) 107 年 3 月 2 日公地保字第 1071160029 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一份。
二、保訓會為維護公務人員實質有效行政救濟權利及程序經濟,並避免滋生各行政機關及當事人對保障事件救濟法制之爭議,有關是類主管人員不服調任同官等、官階(職等)及同一陞遷序列之非主管職務之救濟程序,經保訓會 107 年第 2 次委員會議討論並作成決議,不再援用保訓會歷辦之復審程序。請各機關(構)自即日起受理是類調任事件之救濟時,改依申訴、再申訴程序處理。
三、各機關於發布旨揭職務調任派令時,請注意該令之救濟方式教示內容,亦應一併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