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版網頁及本站翻譯

學生常用連結
公告 卓峻价 - 課後才藝社團 | 2021-01-11 | 點閱數: 1547

1. 109 學年第二學期課後才藝社團開課一覽表 如附件,請參閱。

2.  社團網路報名時間訂於:2/19(五)19:00-2/21(日)19:00 (開學隔天就是報名日,所以提早公布招生一覽表,供家長學生先行規劃課後時間。開學後會再提醒學生報名事宜,屆時請勿錯過網路報名時間)

3. 由於社團有開班流程需進行 ( 開學第一週-報名週、第二週-整理錄取名單並公布、第三週-開始上課),並希望在六年級畢業前完成社團課程,以維護六年級同學繳費上課權益。因此依往年慣例,排定社團實施期程 ( 03/01-06/11) ,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4.  有意參加籃球比賽的同學,請踴躍報名籃球高階 AB 班。需在 1/13 日前繳交紙本報名表,參加 1/15 的籃球能力審核,經教練篩選籃球能力後,由體育組於報名系統中登錄錄取學生資料,完成報名。不開放網路報名。

5.  歡迎點選校網社團課後才藝報名系統(新營國小校網首頁/社團課後才藝報名)  ,內有各社團詳細招生訊息(如費用、成班人數、招收對象...),請檢視。 https://stud.syps.tn.edu.tw/modules/kw_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