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版網頁及本站翻譯

學生常用連結
轉知 吳雅惠 - 教務處 | 2020-02-17 | 點閱數: 643

說明:
一、因應 2019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臺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夏學理所長號召 26 位一流名師,自 2020 年 2 月 5 日起,共同攜手籌組 21 門網路課程,分別為「“藝”起抗“疫”」與「宅在家」等兩系列課程。
(一)「“藝”起抗“疫”」系列的六門課,係透過視覺藝術、舞蹈、音樂、律動等,讓民眾認識傳染病對文化藝術的影響、心靈力量與藝術養生之道。
(二)「宅在家」系列的十五門課,則是讓學習者在音樂、水彩、戲劇、舞蹈、說唱藝術、戲曲與詩詞吟唱,以及校園民歌裡,找到讓自己與家人、親子能夠互動成長、共創美好的機會。
二、直播平台:藝術領域輔導群 F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2478974205685/);各堂課程之網路直播時間請關注藝術領域輔導群 FB 。
三、後製重播:臺師大表演所 YouTube 頻道(https://ppt.cc/fREk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