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版網頁及本站翻譯

學生常用連結
公告 劉嬙 - 輔導室 | 2022-11-07 | 點閱數: 51

說明:

一、  情緒教育不是要教大家完全沒有情緒,而是要讓每個人都能接納情緒,學習覺察自己與孩子的情緒、溝通對話及處理人我關係之技巧,成為情緒輔導型的好家長,特辦理本案。

二、  旨揭講座資訊說明如下:

(一)  活動名稱: 111 年「情緒教養一起來,從家開始!」線上講座

(二)  課程日期: 111 年 11 月 19 日(星期六)上午 9 : 30-11 : 30

(三)  課程講師:楊俐容老師(臺灣芯福里情緒教育推廣協會創會理事長)

(四)  參加對象:對本議題有興趣之民眾,預計錄取人數 150 人。

(五)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11 月 11 日(星期五)下午 5 時或額滿為止。

(六)  講座方式: Google Meet 線上會議室。

(七)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ROnZ3n

三、  請各校鼓勵家長及教師踴躍報名參加;另教師報名採google 表單報名教師學習護照(研習代碼 273086)雙重報名方式,以利核發研習時數 2 小時。

四、  檢附活動 DM(如附件)。

五、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本案連絡人陳小姐 6591068 轉 23 ;網路電話 6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