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版網頁及本站翻譯

學生常用連結
轉知 廖威誠 - 外部研習、宣導訊息 | 2019-09-24 | 點閱數: 535

作文、繪畫
A 組:國小高年級組【五、六年級】
B 組:國小中年級組【三、四年級】
C 組:國小低年級組【一、二年級】


書法
A 組:國小高年級組【五、六年級】
B 組:國小中年級組【三、四年級】

**備註:一人可作文、繪畫、書法三組同時參加,每組以一件為限。

 

(一)作文組、繪畫組:與「生活教育」有關之內容,題目自訂。
觀賞完「心靈環保兒童生活教育動畫 1」任一則動畫的心得與感想,或從動畫題材延伸至自己日常生活中與他人互動的實例,加以創作。
★ 備註:請至法鼓山網路電視台網站http://ddmtv.ddm.org.tw/,點選左邊欄位動畫寶盒→心靈環保兒童生活教育動畫(一),即可線上觀賞。影片網址:https://ddmtv.ddm.org.tw/VideoOnDemand.aspx?cid=161

(二)書法組:以《聖嚴法師 108 自在語》為範圍,從以下 20 句中,自選其中一句書寫。

 

詳情請見附件。